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

星期二 六月十五号

清迈和青睐的第四天

很快的又第四天了,今天可以说是最后一天了因为明天一早就要回家了。

今早没有morning call差点就睡过头了。早餐后8.30am出发

第一站:清迈国际花园

这是个很不错的地方,里面是个有各国赞助的,每个国家又有赞助一些钱来盖一个小花园,不过可能是没人打理那些花草树木所以不太美观。很多国家都有当然我国马来西亚也有!我们的不错哦!高脚屋搭配我们本地的花草树木,搭配得很美。很多啦~说不完

第二站:木雕工厂,银器工厂,燕窝

木雕工厂看木雕,卖的都不便宜。木椅子,桌子,大象,手工艺品等等全都是师傅们亲手雕出来的,银器工厂卖的也不另外。我也吃了泰国出产的燕窝,不太好吃啦~还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好,我妈妈炖的好吃。

午餐时间有,又又又又到了。

今天午餐在一间酒店里吃,用完餐后小杨到我们到清迈最大的百货公司去逛街。百货公司还蛮大的,不过我们逛不久因为大人们都不要逛了,小孩们要回酒店游泳了觉得有点浪费。不过不要紧啦,马来西亚又不是没有=.=。然后也去了土产店买了点手信。

回酒店了,表弟妹们吵着要游泳,我本来是想冲个凉休息的可是我还是去看牛了~~

6pm左右去吃晚餐,用晚餐后因为夜市在晚餐的附近我们去了最后的冲刺!!

买买买!杀杀杀!那么可以说是完成了在清迈的Trip了,明天一早上就要回KL

~~还有啊~小杨也带我们去了看清迈最有历史的建筑物。我不记得叫什么名了,那栋建筑物有超过600年历史了!因为在200年前清迈地震,有一部分的古迹都倒下了,很可惜没拍到照片。在网上被称为《泰国清迈 甜蜜感伤(漏了这个景点XD

星期三 六月十六号

清迈和青睐的最后一天

今天5am就起床了,6am用餐,6.30am出发去机场,7.00amcheck in手续,7.30am逛逛机场,8.30amdeparture9.10am上飞机,9.30am正式向清迈说再见了。

回到大马~

回到大马,泰国时间是12.00pm,大马时间是1.00pm,回到家2.30pm

2010 泰国清迈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