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

星期一 六月十四号

清迈和青睐的第三天

每天都早起今天也不例外,每天都吃早餐今天也不例外,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今天也不例外,今天不同的就是不用再做这么久巴士了,因为啊我们会在清迈逗留到星期三早上。今天的节目还算不错,看看看。

第一站:兰花园

今天的第一战士到兰花园去观赏兰花,漂亮极了。兰花(orchid)种类很多,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形状。空气清新,非常舒服。

第二站:大象学校

去泰国一定会看到大象尤其是大象表演,因为在泰国的大象聪明,也许吧。看完兰花园后,下一个就是在隔壁的大象学校。去骑大象咯~本来我不打算骑因为价格800泰铢=RM80骑一次,需要那么贵吗?不过因为人数的关系所以我就join咯,体验体验一下。大象带我们走一大圈参观森林,大概用了20分钟左右。骑完大象过后有大象表演,没看过的人肯定不知道大象会画画,踢球,吹口琴,按摩等等。难以置信,大象画的画尽然超乎我的想象。没看完我们就走了,因为我们还要去隔壁的猴子学校看表演。

第三站:猴子学校

~~~我觉得这几天里最不好看的就是猴子表演(我个人觉得)。去到时还以为有很多人看,怎么知道全场就只有我们。猴子会投篮,骑脚车,游泳,记忆力强,嗯~~~我不太喜欢啦。

第三站:毒蛇表演

~~~这刚好和猴子相反,这可是让我又爱又恨的节目。演员在舞台表演,我们却一直在叫,因为演员一直把毒蛇放出来吓我们,吓得我们呱呱叫。尤其是AhJun,毒蛇还没放出来就已经吓得要哭要哭了。

第四站:枪

这是一个玩枪的地方,是玩真枪真弹的哦!玩一次也不便宜,我没玩因为危险,家人叫我体验玩玩,我却不想。不是因为没胆量,而是危险,万一出意外就没得回家了。爸爸和姨丈有玩,他们说(不简单)

第五站:蜂蜜店,皮包店,宝石店

每天都有吃午餐今天也不例外,午餐后我们去了蜂蜜店,皮包店和宝石店。皮包店卖的真皮包很贵,宝石店当然也是。皮包店有卖牛皮包,鳄鱼皮包,羊皮包,魔鬼鱼皮包等等,可是为什么没有鸡皮包和猪皮包呐??逛完这些店店店后时间也还早,也没有节目了,导游就带我们回酒店休息。大概在5pm左右吧,我们去逛逛昨晚的夜市。

晚餐时间在7pm,因为今晚的晚餐是吃泰北清迈的风味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